業務小幫手(無經驗可、簡易剪輯)

時薪$160

 / 

新北市新莊區

2年前


  • 免經驗可

刊登店家

騎士不動產租賃

打工內容

  • 大家好~敝公司影像組這幾年不斷擴編,很搞笑地由不動產物件、不動產會議,擴大到旅遊新聞素材拍攝,您在許多媒體中看到的旅遊新聞影像,只要是沒記者出現在畫面裡,只有畫外音,並在影像角落標註『翻攝』、『特約攝影』字眼的多數是我們的作品。您的工作是將一些版權屬於我們,且持續新增的影像,簡易剪配後,在左上角用浮水印置入一個我們想推廣的公益團體或公益企劃,讓我們上傳到新媒體,我們有開了一個類公益頻道,準備放這些東西。
  • 請不要對自己太嚴苛,本職缺無相關經驗也可應徵,因您的工作內容是簡易剪配,只會用到剪輯軟體的基本功能,那對會使用電腦的人來說並不難,相關程式在您手機裡其實也都有簡易版,您用手機編輯影像時都曾使用過,操作邏輯都是一樣的。
  • 因應疫情,我們善用自家不動產資源,讓職員密度降到平均15坪才安排一職員,並採用一員一區一對外窗+獨立空調配置,讓您在室內作業時可安心卸下口罩,任何人進入您作業區域都得戴口罩。
  • 工作時數為每週五小時,因我們其實蠻多素材都被傳媒買斷了,加上不是每個特約攝影師都肯將影像捐出來做公益,剩下來需要您剪配的並不多。禮拜幾與時段由您定,需要留意的是,您的小組成員都是上12:00-21:00的班,請您在12:00-21:00中選連續的五小時來上,且一旦選定後,日後每週都是該時段來上班,例如您選週六13:00-18:00的話,以後也都是週六13:00-18:00來上班。
  • ●●●●●●備註●●●●●●
  • 因為近期疫情嚴峻,我們啟動了分流計畫,將訪客動線與作業人員完全區隔開,面試時請大家移駕我們大慶分館,它位在迴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大約十二分鐘的社區大樓『大慶蓮莊』。
  • 提醒比較愛美的網友,您的頭像就是我們會看到的履歷照,如您的頭像使用了美肌美白之外的特效,像是瘦臉、大眼等照騙科技,或者不是三個月內的近況照片,請您透過小雞補張只有美肌美白的微笑自拍照給我們,我們私下雖然都很38親切,但終究是一間營運上軌道的公司,人資她不太能接受人給假的履歷照唷!
  • 有意應徵本職缺的求職者,請您按照一般求職流程:用小雞投遞履歷→履歷篩選→面試篩選→錄取。請不要看到此段提醒後,還狀況外地打電話給我們要求直接面試喔!那對其他求職者並不公平。而如您本身已有剪配相關經驗的話,記得在投遞履歷後,透過小雞丟給我們作品鏈結,別把這麼加分的優勢拋棄掉了:D
  • 因小雞上工目前暫無電腦版對話功能,手機版也還沒有通話功能,如您我使用純文字互動的話,在不知情的客人看來,我們會是很囂張地在櫃檯玩手機,把現場等候的他們擱在一旁,還非常沒有效率...為了方便我們作業,如您對本職缺有問題,請您於敝公司內勤上班時間(※12-21H)內直接電話聯繫我們,擔心浪費電話錢,可以留下您的手機與方便聯繫時段,我們可主動致電給您,即時且有效率地解答您的困惑。

打工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08號


支薪方式

支薪日


打工時間

中班:13:00~18:00
中班:14:00~19:00
#長期兼職

需求人數

1人


推薦職缺 (20)

打開 APP 火速應徵!千萬別錯過唷 ~

老闆正在 APP 裡面等你

job-qrcode

快掃 QRCode 找他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