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頭像

地雞主(官方)

2022/07/06 16:29 (已編輯)

小雞樂園社群宣傳大使計劃

各位雞粉們午安啊,你們參加小雞樂園心理測驗沒?


還沒參加的,千萬別錯過今年暑假最爽打工,時薪一萬元免費送

👉https://www.chickpt.com.tw/1239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好康,地雞主要來號召我們厲害的社群高手雞粉幫忙宣傳,只要你的IG或是TIKTOK帳號粉絲數500人以上都可以參加🔥🔥🔥


即日起至2022年7月29日(五),如遇名額提早額滿將提早結束。

小雞樂園社群宣傳大使計劃

你可以選擇以下三種方案其中一種協助我們做宣傳,請完整參考下方示範圖片,如果有不完整,將無法獲得領獎資格。


(一)IG貼文、(二)IG限動、(三)TIKTOK


📍每一個人限一次領獎資格,但想幫我們多宣傳非常歡迎


完成後,請等24小時後,再截圖發文畫面與數據回填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wN8Pq


❗❗❗ 因為有名額限制,開始宣傳之前,請先在貼文下方留言妳預計執行的方案跟粉絲人數,等地雞主跟你確認後再執行(如遇下班時間,地雞主沒有回,請勿緊張)


方案一

小雞樂園社群宣傳大使計劃

方案二

小雞樂園社群宣傳大使計劃

方案三

小雞樂園社群宣傳大使計劃

——————————————————

動辦法細則

1.本活動時間為 2022/7/6(三)- 2022/7/29(五)17:00如遇名額提早額滿將提早結束。

2.活動資料問卷回填至2022/7/31(日)23:59,逾時不候,回傳前請再三確認是否依照活動規定內容完成宣傳,以免資格與內容不符無法領獎。

3.每人獎勵一次為限,但很歡迎多多協助推廣曝光

4.推廣內容採後審制度,請務必參加前,詳細閱讀方案步驟,避免執行錯誤,無法完成推廣任務

5.參加活動者,視同同意小雞上工使用照片 2 創與公開宣傳使用。

6.參與小雞上工活動前,請務必閱讀 活動規則與個資宣告https://www.chickpt.com.tw/news/detail/60 ,並確保你同意以下事項才參加活動。

7.中獎者須在公布時間一週內回傳中獎資料,確認資料無誤後,將在兩週內寄送獎品給中獎者,如因不可抗因素商品缺貨、延後上 市等狀況,則寄送時間另行通知。

二、活動注意事項

1.得獎者,我們將以「電話號碼」或「e-mail」作為聯繫資料通知中獎,若資料不完整無法聯繫將喪失資格,並且需在資料回傳期限內配合提供相關資料,逾期者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

2.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須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或駕照正、反面影本,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3.若您未滿20歲須提供您的監護人資料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

4.您在閱讀本網站的任何文章或資訊後,若有任何行為,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

5.未經本網站同意,任何人不能傳送、複製、修改、轉賣、及出版本網站上的任何文章、商標、圖片、專利、概念、及智慧財產。

6.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台灣地區的民眾參加(包含金門、澎湖、馬祖)。

所有留言

留言者頭像

快樂的一隻雞

方案一、粉絲848

留言者頭像

張丸丸

方案2 粉絲數1367

留言者頭像

cwen

推廣方案2-限時動態 粉絲1300人

留言者頭像

秝子

方案二 粉絲數532

留言者頭像

cfun

方案2 粉絲585

留言者頭像

水獺君

方案一、粉絲數584

留言者頭像

方案一

留言者頭像

Ching_

方案二 粉絲712

留言者頭像

雞巴達

方案三 粉絲6260

留言者頭像

湯湯TangTang

方案2 粉絲數786

留言者頭像

歪歪9377

方案二 粉絲數5114

留言者頭像

鬍子小雞🐥

方案二 粉絲數575

留言者頭像

阿學_Lin

方案一、粉絲675

留言者頭像

渝吃魚🐟

方案2 粉絲數662

留言者頭像

mei.a_

方案二 粉絲數614

留言者頭像

K鼠了

方案二 粉絲數677

留言者頭像

Xinyuuu_

方案二 粉絲1034

留言者頭像

比比祐

方案二 粉絲數760

留言者頭像

一柴

方案二 粉絲數644

留言者頭像

Xuannni

方案二 粉絲數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