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面試心得
面試:問一些簡單的基本的問題
然後進去就是要幫忙做披薩外送
然後切披薩 炸東西 然後幫忙批貨等等
清潔就是掃拖然後清洗所有用具...是最辛苦的
因為每天都考很多披薩所以模具都有很多....
而且很難清洗 我那時候覺得因該會輪流洗
結果老闆也都一直叫我洗我其實覺得很不公平
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 老闆卻都叫我去洗碗其實很想
提出不公平可是當時都想說算了忍忍吧
結果每一次都這樣真的忍不下去
要去體檢然後會有員工餐員工都很好
會離職是因為老闆的關係 老闆都不會案時
給薪水 員工都很耐心一步一步教 問題真的是
老闆 所以其實是蠻容易被選上的工作也都沒問題!
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說我不太會分享
然後我以為薪水會用匯的但是沒有
老闆一直拖就是不給我薪水直到我離職他才願意給我
而且還是我媽去說的不然我可能連錢都拿不到
所以去面試一定要問清楚薪水給的方式
- 打工面試
- 面試心得
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