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頭像

ㄛㄧㄝ

發布日期:2021/06/18 10:37 (已編輯)

達美樂面試心得

面試:問一些簡單的基本的問題

然後進去就是要幫忙做披薩外送

然後切披薩 炸東西 然後幫忙批貨等等

清潔就是掃拖然後清洗所有用具...是最辛苦的

因為每天都考很多披薩所以模具都有很多....

而且很難清洗 我那時候覺得因該會輪流洗

結果老闆也都一直叫我洗我其實覺得很不公平

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 老闆卻都叫我去洗碗其實很想

提出不公平可是當時都想說算了忍忍吧

結果每一次都這樣真的忍不下去

要去體檢然後會有員工餐員工都很好

會離職是因為老闆的關係 老闆都不會案時

給薪水 員工都很耐心一步一步教 問題真的是

老闆 所以其實是蠻容易被選上的工作也都沒問題!

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說我不太會分享

然後我以為薪水會用匯的但是沒有

老闆一直拖就是不給我薪水直到我離職他才願意給我

而且還是我媽去說的不然我可能連錢都拿不到

所以去面試一定要問清楚薪水給的方式

  • 打工面試
  • 面試心得

所有留言

留言者頭像

Melody

Lv.3 忠實雞粉

謝謝你的分享

留言者頭像

hcc

我以為大企業都是總公司直接匯到戶頭

留言者頭像

lisa88995

謝謝分享喔

留言者頭像

蕎蕎

Lv.3 忠實雞粉

這樣不符合勞基法

留言者頭像

賺大錢

Lv.1 應徵達人

謝謝你的分享

留言者頭像

廷娟

謝謝分享

留言者頭像

浩浩啾啾揪

Lv.1 溝通先鋒

謝謝分享噢

留言者頭像

土法煉鋼集點人員

我覺得去必勝客吧哈哈哈,必勝客工作好多了

留言者頭像

呂底亞

凡事還是要在面試時談清楚

留言者頭像

小美子

Lv.3 忠實雞粉

面試真的先問清楚

留言者頭像

肚仔

應該可以用法律逼迫他給喔

留言者頭像

Selina

Lv.2 忠實雞粉

謝謝分享喔

留言者頭像

bossq

Lv.3 忠實雞粉

不管做什麼,面試薪資方面一定問清楚,其他可以一筆帶過,我們工作還不是為了賺錢,養活自己,或者養家糊口

留言者頭像

小熊維尼

Lv.2 忠實雞粉

還有這樣的,太惡劣了吧

留言者頭像

玲0

Lv.3 忠實雞粉

辛苦加油吧

留言者頭像

urarayang

Lv.3 忠實雞粉

薪水竟然不是用匯的 是老闆打算逃漏稅嗎 拖薪水可以去檢舉了

留言者頭像

ゆう

謝謝分享呀

留言者頭像

Jun V

以前在是在達美樂 因為有加盟的關係就需要多配合個人企業規定 之前還有薪水發不出來用當天營收先墊的

留言者頭像

橘貓鏟屎官

Lv.1 溝通先鋒

ㄒㄒㄋㄧㄉㄈㄣㄒ

留言者頭像

Dennis

每個行業都有其辛苦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