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頭像

雞蛋糕比較好吃

2022/06/26 19:26

面試

想請問大家,面試有甚麼注意事項?以及當天的整體儀容需要怎麼搭配,因為我是第一次上來小雞上工這邊應徵,而我也是第一次自己出來找工作,很害怕自己說錯什麼,怕工作機會就這樣不見了,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意見,在麻煩大家給點建議了!

  • 打工面試
  • 面試心得

所有留言

留言者頭像

🥬小韭菜KK

大公司比較會告訴你面試細節該怎麼做,小公司或個人公司則不一定。 大原則就是不要拖鞋、牛仔褲、短褲,盡量簡單的白上衣搭黑色長褲,但不一定要穿西裝,乾淨體面即可。 面試也不用想太多,聊到什麼就說什麼,負面的別說太多稍微含糊帶過就好,會錄取的就是會錄取,不喜歡你的講的再好一樣回家等候通知,不再見也不聯絡。

留言者頭像

花神

不要畫韓系濃妝,淡妝即可,衣服不要花悄,簡潔正式為主,男女生盡量不要染髮,男生短髮,女生髮型整齊端裝,面試不要帶親人或朋友陪同去,這是求職禁忌!一定進去被看到是一人進去,男女生注意手指甲要剪,儀容跟手臉清潔注意體味與口氣要噴點芳香劑!

留言者頭像

萌萌Mon

看你面試是哪方面的工作,流行服飾類有染髮是沒關係的;但是如果是企業型就非常扣分(除非是深色咖色),比如電信業、超商夜都是企業,所有髮色要穩重,不然一定不過關喲! 不管面試哪個工作都好,記得先查好賣什麼的/網路平常/粉專跟經營模式去google 一下,但是我也蠻推薦每個工作機會都去聽聽看,才知道每個工作給的福利差異還有員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