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頭像

小雞叭叭

2024/03/15 21:30

不推-台中安和路上福X飯店-餐廳臨時工作

經由人力派遣至此間工作,時薪$200,1個工作時段包1餐。

工作地點:位於飯店3樓


本來看中比其他餐廳還高一點點的時薪又包餐才應徵,但實際去做很不推。


不推理由:

*本身近期做了很多臨時工作,雖然以前沒有做過長期的餐廳工作,但有做過兩次不同餐廳的單日宴會工作,福X飯店是比前述還要多眉角的地方!


1、正職會把你當作好像在這裡做了800年一樣,任何事都應該熟的跟什麼似的,儘管你是第一次來。


2、剛好遇到同梯的派遣PT,稍微講了派遣的事(1分鐘吧),正職馬上念現在工作中還在講什麼。

當然正職的態度不是好的,但我們保證沒有偷懶,我就不信那些正職不會有跟其他同事說話的時候。


3、站在餐檯前,被唸說不要等到我說要做什麼才做!或是被唸不要擋路之類的!

但本來就是聽指示作業,這裡又沒有完整的行前訓練,是邊做邊學習,剛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不是很正常嗎?況且我真的努力主動找事情做,也有主動巡桌。


4、一直被嫌動作太慢、走路太慢!

這是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正確,所以會觀察其他同事的做法,例如擺盤、收盤等。雖然我並不覺得慢,但可能這裡需要的是跑百米的速度吧!



我知道新人多少會被唸,有些壓力很正常,但這裡讓人超級不開心,心裡翻了無數次白眼。下班又遇到同梯派遣PT,他也不會再來這邊工作,總之個人經驗很不推,餐飲小白就別來了!

所有留言

留言者頭像

芝芝❤️

我覺得宴會廳都這樣,每個都不知道在清高什麼意思的。我知道很忙,也知道他們每天都在接觸臨時工,可能倦怠吧🫠但還是很賭爛😂所以每間都只打算去一次就沒有了,然後也每次都說沒有做過😂比較不會被擺臉色 女兒x 的也很78 😂

留言者頭像

阿婉

大部分的人都有老鳥靈魂(?😂

留言者頭像

小雞叭叭

我做過台中的新天地、林皇宮、天圓地方的宴會,頂多正職會督促PT,但我覺得是在合理範圍,都沒有福X飯店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