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面試過的地方,會再次投履歷嗎?
想問一下
假設你之前在A公司投履歷
也跟對方面試完,對方當下直接很歡迎你的加入
但是你還有B公司、C公司也歡迎你
最後條件及時薪部分B公司直接完勝
(B公司>A公司>C公司)
之後在B公司上班並沒有像當初說的一樣
後來撐一段時間也辭職了
隔半年後,A公司又開始徵人了
想問你們還會投履歷給A公司嗎?
我曾經拒絕過他們
不曉得會不會再次給我機會⋯⋯
因為我身旁朋友也有類似狀況
她第一次投履歷給某公司
當下公司已讀,也給面試邀約
不過她也沒有到那家公司上班
後來重複投履歷給那間的公司
結果公司只有已讀並沒有給面試邀約
我朋友後來是說 反正不缺他們那份工作
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