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頭像

烏骨雞的小妹

發布日期:2021/10/11 11:34

之前面試過的地方,會再次投履歷嗎?

想問一下

假設你之前在A公司投履歷

也跟對方面試完,對方當下直接很歡迎你的加入

但是你還有B公司、C公司也歡迎你

最後條件及時薪部分B公司直接完勝

(B公司>A公司>C公司)


之後在B公司上班並沒有像當初說的一樣

後來撐一段時間也辭職了


隔半年後,A公司又開始徵人了

想問你們還會投履歷給A公司嗎?


我曾經拒絕過他們

不曉得會不會再次給我機會⋯⋯


因為我身旁朋友也有類似狀況

她第一次投履歷給某公司

當下公司已讀,也給面試邀約

不過她也沒有到那家公司上班

後來重複投履歷給那間的公司

結果公司只有已讀並沒有給面試邀約


我朋友後來是說 反正不缺他們那份工作

所有留言

留言者頭像

ᠴᠣᡠᡥᠠᡳ

Lv.1 忠實雞粉

呃,我覺得可以試試,有些人連面試被刷掉都敢再投一次了,當然你要想好說詞

留言者頭像

鐵雞母

Lv.1 面試精英

可以啦都投

留言者頭像

小秋

Lv.2 話題旋風

我是不會啦

留言者頭像

('∀')

可以試試啊

留言者頭像

糯米糰子🍡

我是不會啦

留言者頭像

峰峰

應該可以試試

留言者頭像

芝芝k

Lv.1 面試精英

隔很久的話會~ 但如果近期就不敢 曾經有一間公司 我去面試四五次😅但其實也是第一次面試就有錄取我,我後來也是選別的工作,後面覺得這間福利真的不錯喔就一直去,他們也像第一次看到你一樣 每次都這樣面試,可是從第二次之後就再也沒收過通知了,我也放棄了😂

留言者頭像

慈慈J

可以試試看喔

留言者頭像

HUA

Lv.2 應徵達人

我會再投履歷試試看 但不要太期待回覆 沒有就算了

留言者頭像

憂鬱的心情

他不會記得你吧 有投有機會

留言者頭像

*ʚϊɞ kiwi

Lv.3 忠實雞粉

我臉皮薄怕對方記憶力良好,所以不會再試一次

留言者頭像

Charlotte

可以嘗試看看被拒絕就算了

留言者頭像

五股雞樂

Lv.1 忠實雞粉

試試看啊,反正又沒損失,有再投有機會!

留言者頭像

殊途同鮭

Lv.3 忠實雞粉

可以試試的

留言者頭像

小小豬

可以啊,人事部也是會換人的啊

留言者頭像

Mila

謝謝分享喔

留言者頭像

阿惠惠

可以試試看喔

留言者頭像

學習小雞

Lv.1 溝通先鋒

推試試,別想太多,just do it

留言者頭像

雷孟

可以再投試試啊

留言者頭像

奶黃包包

Lv.4 應徵達人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欸,不過通常拒絕了就不會再投